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弥渡县召开民主法治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会议
  • 时间:2020-09-24 23:09
  • 来源:
  • 作者:莽晓蓉
  • 字体:【

9月23日,弥渡县召开民主法治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陈坚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中共弥渡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评办法(暂行)》文件精神,专项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改革要点任务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纵深推进民主与法治领域改革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责任。要部署推进一批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保障。各改革任务的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向上级请示汇报力度,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落实人员、经费保障,共同推进改革工作措施。四要讲究方式方法,确保任务完成。按照项目化推进、清单式落实的要求,蹄疾步稳、动真碰硬,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拿出真招实招,确保改革项目有序推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