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慰问以及捐资助学活动
  • 时间:2021-10-20 35:15
  • 来源:
  • 作者:莽晓蓉
  • 字体:【

10月14日,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旺南带领下,到挂钩村牛街乡马鞍村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以及捐资助学活动。


“您今年多少岁了?身体还好吗?”每到一户,姚旺南都亲切问候,与老人们拉起家常,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故事,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祝你们福如东海,争取活到一百岁。”在向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不忘嘱咐老人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读书虽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在农村,却是最好的出路,你们要当好引导和示范,鼓励带动周边人重视教育,靠教育走出大山。”姚旺南对今年马鞍村委会考取大学本科以上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鼓励他们当好身边人的示范,引导更多的家庭重视教育,也鼓励孩子们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努力奋斗,争取回报社会。


“感谢组织,感谢单位,每个佳节都记得我们。”在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上,退休老职工畅所欲言,表明对现阶段我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单位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同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本系统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维护好我县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马鞍村委会80岁以上老人26位,今年考取本科以上学生5位(其中研究生2位,本科3位),退休老干部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