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 时间:2021-10-20 02:15
  • 来源:
  • 作者:莽晓蓉
  • 字体:【

10月11日,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领学了杨国宗书记代表中共大理州第八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交出接续奋斗新答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篇章》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八届州委报告的决议》以及杨国宗书记在大理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州第九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将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结合实际认真学。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分析了大理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谋划了大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大理州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结合工作努力干。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会议精神的落实贯穿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大局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提振精气神。要科学谋划,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全力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综治维稳、平安创建、法治弥渡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