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学习宣传“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英模精神
  • 时间:2021-10-20 46: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1013日,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宣传“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英模精神。


会议观看了大理州“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发布暨颁奖晚会及宣传短片。强调要学习“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惩恶扬善、守护正义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将“平安法治大理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英模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要求的重要事项来抓好落实,切实按照方案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项一项抓出成效。二要注重统筹结合。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平安法治大理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英模精神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扎实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州第九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交出接续奋斗新答卷,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