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弥渡县开展政法系统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暨县委书记专题讲授廉政党课
  • 时间:2022-09-30 16:15
  • 来源:
  • 作者:李加勇 郭洁
  • 字体:【

 9月29日下午,弥渡县2022年政法系统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暨县委书记专题讲授廉政党课在县委党校举行。


 县委书记舒进作廉政提醒谈话并专题讲授廉政党课。


 舒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政法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对党忠诚是每个政法干警的政治信仰;政法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服务大局是政法工作的重要内容;政法队伍是党的忠诚卫士,忠于使命是每个政法干警的政治定力。二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全力抓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工作;全力抓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工作;全力抓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各项工作。三要坚持廉洁自律,强化自身建设,涵养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将党的建设放在工作首位,打造信念上绝对过硬的政法铁军;要将清廉建设抓在手上,打造纪律上绝对过硬的政法铁军;要将能力素质建设提上更高水平,打造能力上绝对过硬的政法铁军。

 舒进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时抓在手上”的执行力,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狠抓政法各单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弥渡、法治弥渡贡献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姚旺南、郭永政、苏建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