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政法要闻
州督查组到弥渡县督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 时间:2019-09-05 56:16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高雁
  • 字体:【


94日,以州委州政府正处级信访工作督查专员查政朝同志为组长的州安保维稳信访第二督查组到弥渡县督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永政同志代表县委、政府关于弥渡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到县信访局详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我县各乡镇、各部门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认为,弥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安排部署及时,排查梳理全面,措施明确具体,综合整治有力,下步工作部署全面具体。督查组强调,在今后一段时期,弥渡县要继续高度重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认真履行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任务。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危机感、使命感,县级职能部门要按照县委、政府统筹安排,实实在在强化分管领域、主管领域内的工作;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发挥部门职责和属地主体责任,将排查、化解、稳控工作落实到各行业各乡镇,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用心化解矛盾纠纷,严防矛盾纠纷升级激化;细化稳控工作措施,防止漏管失控;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落实对重点人员的盯防稳控措施,将稳控责任人细化到村组长一级,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盯牢自己的人;四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决做到在统筹上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安保维稳信访政治任务。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文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全县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弥渡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要求与会各部门结合部门职责迅速抓好落实,并要求政法委及公安局负责人在会后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乡镇,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