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9-26 47:14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高雁
  • 字体:【


9月25日晚上,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黄建强作要求。县委政法委全体中共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永政同志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为推进弥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二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推动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通过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重点措施,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效果。要扛起主体责任,结合实际针对不同群体党员开展工作,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为推进弥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黄建强同志对县委政法委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落实根本任务,认真贯彻总要求,准确把握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突出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的开展主题教育。三要紧紧依靠党支部力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