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政法要闻
弥渡县委政法委掀起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 时间:2019-11-11 11:16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高雁
  • 字体:【

11月11日,弥渡县委政法委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中共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号召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张桂梅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永政同志强调,政法委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引导党员同志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张桂梅精神的感召下,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特别是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充分发挥政法委机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职能。全体干部职工应该像她一样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敢担当,以自我革命和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工作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苦流心头默不语,情洒人间细无声,这就是一个共产党员默默无闻的真实写照。”委机关党员石泽明同志感慨地说。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自己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深地触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张桂梅同志精神,以张桂梅同志为镜子、为标杆,认真查找差距,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牢记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