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政法要闻
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到县委政法委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 时间:2019-11-22 26:15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高雁
  • 字体:【

1122日,弥渡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第一组单文武一行3人到县委政法委考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核。

考核组组长单文武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开展责任制专项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责任制专项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标准程序,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和相关工作要求,突出考核重点,确保圆满完成责任制专项考核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检查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促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美强同志代表政法委从23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政法委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随后,考核组对政法委班子及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痕迹资料,分别与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