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政法要闻
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 时间:2020-07-01 29: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6月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永政同志围绕牢记党史,履职担当”主题,为弥渡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郭永政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前,党开始托起苦难的旧中国扬帆起航,从此中华民族的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99年风雨兼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少到多的光辉历程,一路披荆斩棘,昂首向前,带领人民跨越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体现得淋漓尽致。一要回顾党史,感党恩,记党史。99年过去,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这都离不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当牢记党史,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珍惜今天,讲团结,重实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在岗一日,尽责十分”,不负职业不负人民,坚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目标和决心,齐心协力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奋进明天,守初心,担使命。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时刻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初心,明方向,理思路,出重点,切实扛好肩上的使命,坚决打赢“基层基础建设、命案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事故防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五大攻坚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