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决策部署
我县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 时间:2019-03-16 48: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3月14日,我县在司法局召开弥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议,就我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郭永政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文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期间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综合治理、加强深挖彻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按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的整改方案,在政治责任、依法严惩、齐抓共管、除恶务尽、管党治党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和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仔细对照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期间发现的问题,查缺补漏,认真整改,全力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我县督导的准备;二要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任务时间,补齐问题短板,在压实政治责任、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上做实做细,切实落实好各单位职能职责,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办事机构和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