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平安弥渡
弥渡县公安局密祉派出所侦破系列盗窃案
  • 时间:2019-11-01 05:11
  • 来源:弥渡县公安局
  • 作者:闫云春
  • 字体:【

近日,弥渡县公安局密祉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缴回被盗微耕机、太阳能灯板、喷雾机等物品一批,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8000余元。

10289时许,弥渡县密祉镇八士村村民李某某到密祉派出所报案称:“我停放在自己家门口的一台微耕机被盗了,价值3000多元钱,请你们调查处理”。

接到报案后,密祉派出所迅速开展了现场勘查和案件侦破工作。经调查,民警迅速锁定欧阳某某(男,53岁,家住弥渡县密祉镇)有作案重大嫌疑,并于当日在密祉镇柳城村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供述了其于102723时许,一人窜至八士村盗窃李某某停放在院内的微耕机的犯罪事实。同时,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还供述了其于今年3月至10月期间,采取锯断灯杆的方法,盗窃密祉镇巡捕村村边的太阳能灯板,并多次窜至弥城镇粮食市场盗窃摊位上的水烟筒、喷雾机、小方凳、小圆凳等物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弥渡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