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平安弥渡
弥渡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打掉一个抢劫团伙
  • 时间:2019-11-13 08:11
  • 来源:弥渡县公安局
  • 作者:闫云春
  • 字体:【

近日,弥渡县公安局新街派出所在县局刑侦大队的支持配合下,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快速出击,成功打掉1个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1辆、砍刀1把、防刺服1件。

1020188分,受害人苏某等3人到新街派出所报案称:“刚才我们在果河公路新街镇小马房村路边被3名男子抢走了300多元钱,他们拿着一把砍刀威胁我们把身上的钱全部交出来,然后骑着一辆红色摩托车往北边逃走了”。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和作案工具,新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了追击查缉工作。当日1820分,新街派出所民警在红岩街一家美发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旺(男,18岁,家住漾濞县平坡镇)、李某龙(男,17岁,家住祥云县米甸镇)、吴某(男,15岁,家住祥云县米甸镇)抓获,当场查获涉嫌用于作案的砍刀1把、黑色防刺服1件、无号牌红色铃木二轮摩托车1辆及涉嫌非法所得现金482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旺、李某龙、吴某分别供述了102017时许,三人驾驶一辆摩托车,携带砍刀、防刺服等作案工具,在果河公路新街镇小马房村路边抢走了苏某等3名受害人随身携带的现金共310元。同时,犯罪嫌疑人李某旺等3人还供述了20日内,三人采取同样的方法,在新街镇实施了多起抢劫作案。

目前,弥渡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旺、李某龙、吴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