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法治弥渡
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我们在路上……
  • 时间:2020-02-02 45: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彻底打响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狙击战。我县的群众都听从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建议“宅”在家、不串门,却有那么一群“不听话”的人,他们穿上制服、带上口罩、开上警车,穿梭在弥渡的大街小巷。

微信图片_20200202105205.jpg

这是由弥渡县司法局派出的疫情防控法治宣传车,在乡村、在闹市、在街道,都能看见这辆印着“司法”的警车,车内循环播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能涉及的罪名》等法治录音文件,宣传车开进乡镇、开进社区、开进机关、开进企业,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安全、可靠的把法治与疫情的知识传播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00202105116.jpg

疫情防控,弥渡司法在行动。若您在街头看见这辆警车,请给我们宝贵的几分钟,驻足聆听。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我们和您一起,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