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法治弥渡
弥渡县老兵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 时间:2020-06-16 10:0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526日上午,弥渡县老兵调解工作室在弥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郭永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云良出席挂牌仪式并为老兵调解工作室揭牌。弥渡县司法局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老兵调解工作室全体调解员参加揭牌仪式。

老兵调解工作室,弥渡县司法行政系统服务退役军人的崭新平台,12名调解员,有老兵代表、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等相关人员,将为退役军人提供矛盾纠纷调解和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服务。

老兵调解工作室是县司法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继承和发展枫桥经验的又一新做法,是创新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方式的又一新成果全县首家专门调解工作室该调解室既为退役军人和军属等解决纠纷提供了新平台,也是实施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创新社会治理、司法为民的重要工作,也是丰富法律服务层次、内涵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