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智慧弥渡
弥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运用信息化手段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 时间:2019-07-10 25:15
  • 来源:弥渡县公安局
  • 作者:黄翠兰
  • 字体:【

在深入推进“净边”专项行动和国庆70周年安全保卫前期工作中,弥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不断强化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通过运用信息化手段,在南涧县境内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冰毒片剂6159克。

在近期工作中,弥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获取一条有用线索。经侦查布控,2019776时许,侦查民警在南涧县境内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胡某某(男,33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吴某某(男,25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二人,当场从胡某某驾驶的宝骏车中排脚垫处一双肩包内查获用塑料袋包裹的冰毒片剂11包,经称量净重6159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吴某某已被弥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