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智慧弥渡
弥渡交警细心执法 被盗车辆物归原主
  • 时间:2019-05-24 44:15
  • 来源:交警大队
  • 作者:郑鹤源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小型客车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无牌无证机动车专项整治,弥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针对性措施,扎实抓好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工作中,民警凭借多年来的路面执勤经验查获了多辆被盗摩托车,5月23日下午,大队又向群众返还了2辆查获的被盗摩托车,赢得车主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充分肯定。


    专项整治期间,大队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工作贯穿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依托基层力量和各类科技管控手段,深挖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犯罪线索。各中队本着旨在解决小型客车摩托车事故多发高发、特别是在事故总数中占比较大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无牌无证机动车专项整治,并坚持不放过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和嫌疑车辆彻查到底的原则开展查处,通过细致入微的努力付出,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民警经过对查获的涉案车辆进行系统查询核实梳理,对记录在案的涉嫌被盗机动车及时与系统内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取得联系,要求车主带齐报案证明、车辆登记证书、合格证书、行驶证等证明车辆合法性和权属性的材料到大队领取。
    此次共向群众返还了查获的新大洲本田牌普通二轮摩托车2辆,前来认领车辆的车主均来自南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