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智慧弥渡
弥渡县与中国移动大理分公司将共同建设覆盖城乡的社会治理智慧系统
  • 时间:2022-04-21 54:0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3月30日,弥渡县与中国移动大理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建设覆盖全县城乡的社会治理智慧系统。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志翔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大理分公司总经理刘玉龙签订《弥渡县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分别作了致辞。

根据协议,弥渡县将基于中国移动5G网络,以信息平台为依托、以视频监控资源联网共享为核心,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设县、乡镇两级指挥调度中心和覆盖全部行政村及20户以上村民小组视频感知监控系统,实现县、镇、村级的分层治理。


通过项目实施,将为弥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及建设名副其实的“小河淌水·幸福弥渡”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旺南主持签约,副县长苏建军及大理移动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