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弥渡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 时间:2020-05-21 15:09
  • 来源:弥渡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杨景丞
  • 字体:【

近日,弥渡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全省森林公安机关方案精神,力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切实推进法治建设。

会议对开展此次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并对认真抓好落实做了具体安排。指出,要坚持5个基本原则,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自纠贯穿全过程,通过个人、集体的学习、交流、讨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整改措施,深入“七查”,追本溯源,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真正做到立行立改,进一步查缺补漏;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治庸懒、严执法、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健全制度机制,严明纪律规矩,树立新风正气,进一步带动队伍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