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弥渡县森林公安局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
  • 时间:2020-06-04 35:10
  • 来源:弥渡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杨景丞
  • 字体:【

61日,弥渡县森林公安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活动,切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转变思想、提振精神、敢干实干,推动森林公安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活动,是有效破解森林公安当前发展难题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实现森林公安工作加速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打破阻碍新时代森林公安事业发展的桎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森林公安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锤炼过硬作风、增强本领,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敢于为发展担责,勇于为事业尽责,推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重点难点工作实现有序快速推进;要树立“敢想敢干、比学敢超”的竞争意识,顶在前面,干在难处,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又要因地制宜地解决好森林公安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充分展现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要正视森林公安工作“既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也面临诸多困难挑战”的问题,准确把握森林公安的时与势,增强信心,坚定不移推动森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