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弥渡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会
  • 时间:2020-07-16 17:10
  • 来源:县公安局森警大队
  • 作者:杨景丞
  • 字体:【

714日,弥渡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省、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纪律,完善机制,切实保持队伍的整体良好风貌,为履行好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纪律建设,特别是各项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严起来,引起重视,学会自我警醒,保持思想的坚定,严格遵守,切勿触碰红线、高压线;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进取精神,保持旺盛精气神,务实做工作,带头干事情,主动承担起岗位职责任务,坚决杜绝庸、懒、散、慢等问题;三是要加强向心力,凝聚队伍力量,团结奋进,不断增强执法维稳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