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队伍建设
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时间:2022-08-25 09: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8月22日,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窗”。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学习这部著作,将进一步深化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将更加坚定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突出学深悟透,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人民立场、顽强斗争意志和自我革命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结合政法机关的本质属性,深刻领会和把握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最新经验,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历史方位、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