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四大建设 > 队伍建设
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 时间:2022-08-15 20:10
  • 来源:
  • 作者:莽晓蓉
  • 字体:【

8月1日,中共弥渡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与单位退役军人一起共庆建军光辉节日,共忆从军光荣传统,共话接续奋斗征程。


会上,各位退役军人结合自己从军、从事政法工作的心路历程,谈感想、谈感悟、谈目标、谈追求,深情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共话初心使命。其余干部职工也踊跃讨论,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部队培养了他们非常强的自律意识、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将这些好精神、好作风带到了现在的工作中,成为大家学习的标杆。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旺南出席会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多年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对单位对政法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退役军人要带头作表率,继续发挥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主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定不移做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要永葆“纪律严明”的军人本色,始终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和党的廉洁纪律,坚持自我革命,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擦得更亮,在遵纪守法上当标杆,在守正创新上当榜样,在担当有为上树形象,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示范、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