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生活
弥渡县公安局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 时间:2019-08-05 00:16
  • 来源:弥渡县公安局
  • 作者:杨艳芹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烈氛围,推动全国公安系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根据大理州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活动的通知以及弥渡县纪念建军92周年文艺晚会工作安排,经精心组织排练,201981日晚,弥渡县公安局参加了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文艺晚会,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及《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演唱活动中,全体民警和辅警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队列整齐、队形变换有序。通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两首歌,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反映了人民公安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着力锻造绝对忠诚于党和忠诚于人民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的爱国热情,铸牢忠诚警魂,积极投入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等各项公安工作中。同时,强大的气场感染了现场观众,不少观众合着音乐节拍同唱了两首歌。

为确保演出取得成功,弥渡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由政工监督室负责组织参加此次演出,从相关部门抽调了64名民警和辅警进行集中排练,并邀请了弥城四小、弥渡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展演中心的两位老师到场进行精心指导。黄道通政委全程指导了此次演出活动,并在参演人员的抽调、指导老师的邀请等方面作了大量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