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生活
弥渡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时间:2020-01-15 04:09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董沛
  • 字体:【


    2020年1月14日下午,弥渡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县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并就巩固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要求。

郭永政指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县委政法委班子及支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项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了学习教育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自身建设、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得到了进一步改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政法委机关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更牢固、干事创业更扎实、为民服务更深入、政治生态更清明,全县政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

在客观分析了县委政法委主题教育存在不足后,郭永政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动制度建设、持续抓实工作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排头兵;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落实政法工作中,使政法委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的奋进状态,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高质量脱贫攻坚战、全县信访维稳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扎实推进全县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长黄建强从“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有效、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及时”等五方面对县委政法委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委政法委要深入贯穿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持续推进党员干部自我革命,守初心、担使命;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做好成果转化,推动弥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