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县委政法委到大理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 时间:2019-09-02 06:17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高雁
  • 字体:【

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92日,县委政法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大理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一次特殊的廉政洗礼。


在大理监狱解说员的引领下,政法委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警示厅、阳光厅,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迷途》。在警示厅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央、省、州、县(市)纪委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阳光厅主要展示了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干部的先进典型事迹以及全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以及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通过这次特殊的廉政教育政法委干部职工从阳光厅中感受到各地优秀党员干部的模范榜样力量,也深深被警示厅中鲜活的“大老虎”“小苍蝇”案例所触动,深刻认识到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引以为戒,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绷紧廉洁自律“警戒线”,不断加强自身纪律建设,站好立场,守住底线,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