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警方传真
弥渡县森林公安局三个重点抓实“三个规定”
  • 时间:2020-06-23 15:11
  • 来源:弥渡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杨景丞
  • 字体:【

为有效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规范执法行为,确保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弥渡县森林公安局抓实三个重点,深入推动“三个规定”落地见效。

抓学习教育。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专题学习“三个规定”精神,提出学习到位、执行到位、整改到位“三个到位”要求,签订《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确保全局民警、辅警牢固树立纪律红线不触碰、底线不逾越意识,以高度的自觉严格遵守“六严禁”。

抓宣传发动。通过悬挂横幅,滚动播放标语,开展集中讨论等方式,持续加强“三个规定”精神的解读和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法纪浓厚氛围,确保全局民警、辅警真正把“三个规定”的内容实质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抓检查整改。与“治庸懒、严执法、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相结合,深入查摆执法活动中容易产生的薄弱环节和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形成清单台账,汇总分析,追本溯源,找准症结,逐一对症下药,确保苗头隐患预警预防,问题真正做到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