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众工作
“升国旗、唱国歌”弥渡法院向祖国表白
  • 时间:2019-10-04 35:10
  • 来源:弥渡县人民法院
  • 作者:欧俊萍
  • 字体:【

101日,迎着晨曦,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弥渡县法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用“升国旗、唱国歌”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

弥渡法院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法院干警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爱党爱国热情。飘扬的国旗,因先行者的热血挥洒而呈鲜红,因后继者的拼搏进取更加艳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小小的我们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才是对祖国最好的表白。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强大,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大家纷纷表示,阅兵仪式让我们深感做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弥渡法院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加自觉的担负起新时代的司法使命和任务,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