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众工作
弥渡法院组织干警参加“10•17”扶贫日捐款活动
  • 时间:2019-10-18 26:10
  • 来源:弥渡县人民法院
  • 作者:吴家琴
  • 字体:【

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助力我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在全国第六个“10·17”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弥渡法院举全院之力开展扶贫募捐活动。

930日上午,弥渡法院动员广大干警献出爱心,积极为贫困群众捐款。会上,80余名干警积极踊跃捐款,为困难群众筹款7.5万元,另以单位名义捐款3万元,此次活动弥渡法院共计捐款10.5万元。

近年来,弥渡法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带领全院干警多次深入扶贫挂钩点德苴乡多依村委会开展“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工作。积极为联系点德苴乡多依村委会研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在充分发挥自身力量的同时,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优势,解难题、促发展,根据群众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