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工作
新街镇“四个强化”打出扫黑除恶组合拳
  • 时间:2019-03-20 34:18
  • 来源:新街镇
  • 作者:
  •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组和扫黑除恶办,制定了工作方案,签订《扫黑除恶责任书》,先后16次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不间断分析研判、安排部署、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刷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27条,组织宣传活动4场次,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张贴宣传画册2000多张,开展专题讲座1次,1.4万份扫黑除恶宣传挂历发放到户。同时,稳步推进广播宣传、入户宣传、标语宣传的持续开展。

三是强化重点核查。目前,已协助县扫黑除恶办公室核查涉黑涉恶线索1条,整顿软弱涣散党总支1个,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12个,调整村“两委”干部6人。

四是强化综合治理,构建起镇、村、组三级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