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工作
新街镇召开2019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3-31 49:10
  • 来源:新街镇
  • 作者:金文辉
  • 字体:【

331日,新街镇召开2019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委、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全镇政法、综治、信访、法治工作。

会议指出,2018以来,政法综治信访法治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做好政法综治信访法治工作既具备坚实基础,又面临新的挑战,必须认清形势、敢于担当、冲锋在前。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准确把握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信念坚定;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全面过硬;提振精神状态,做到清正廉洁。二是聚焦关键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全镇政法信访工作水平。关键要围绕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的提升,重点做好平安建设、治安防控、科学防范、服务大局四个方面工作。三是加强社会创新治理,努力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适时开展严打斗争,确保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四是加大摸排化解力度,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是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种铲毒和缉枪治爆等方面的宣传力度,确保相关政策家喻户晓。

会议还与各村委会、有关站所签订了相关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