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弥川
朵祜村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 时间:2021-09-13 29:08
  • 来源:
  • 作者:石奇波
  • 字体:【

朵祜村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金秋时节,教师节如期而至。910日下午,朵祜村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教师、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村组长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用简朴的方式,共庆教师节。


座谈会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谆谆教诲,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成为一个好老师一要有理想信念,二要有道德情操,三要有扎实学识,四要有仁爱之心。这是好老师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学习弥渡县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言,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有谈学习领悟的、有谈学校发展的、有谈教学成绩的、有谈教育教学改革的、有谈意见建议的、有谈教育未来的。大家共同表达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对孩子的关怀、对人民教师的崇敬之情。共同祝愿我们的教育明天更美好!

为进一步办好朵祜的教育,村党总支希望大家:一是坚守初心,齐心协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努力;二是俯下身子,奉献教育事业,言传身教,改进师德师风;三是脚踏实地,坚守岗位,扎根彝寨、扎根山区,无怨无悔,在朵祜教育事业发展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