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法治弥川
弥渡县司法局开展“大清扫 大清除”及“四城同创”宣传活动
  • 时间:2021-09-16 38:16
  • 来源:
  • 作者:李娅
  • 字体:【

弥渡县司法局开展“大清扫 大清除”及“四城同创”宣传活动

    916日,为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弥渡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对分包卫生区、分包小区和街道进行了爱国卫生“大清扫 大清除”及“四城同创”宣传活动,10余名同志参与本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带着扫帚、簸箕等清理工具,对沿街路面、卫生死角、小区楼道等地的裸露垃圾、常年废弃物、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除,对共享单车、自行车等进行了集中摆放,并积极向沿街商铺及农行小区住户宣讲开展“四城同创”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做好门前“五包”,培养正确健康的生活理念,形成文明规范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树立“四城同创人人参与,创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意识。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认真清理环境卫生,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人员服务群众、积极作为的职能作用和“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整理后的街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此次集中清扫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四城同创”、净化环境有机结合,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司法行政人员的初心使命,更是积极宣传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观念。下一步,弥渡县司法局将继续秉承创城理念,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创建环境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